close

這次來介紹近期愛用的洗顏產品【Upra®水面乳】,

本人深深地覺得肌膚要好,最重要的就是清潔了,

要挑對洗顏產品也不容易,

去小屈隨便一瞄都是一整排洗面乳,

每一瓶都說可以洗得很乾淨(廢話!不然怎叫洗面乳= =),

洗面乳我本來完全沒有固定牌子,

因為常常用完都無感,所以就一直換,

但最近讓我發現有一瓶猴腮雷的洗面乳,

最妙的是,他不叫洗面乳居然叫【水面乳】,

言下之意是用水做的洗面乳????(當然不是,那你用清水洗就好了啊 = =")

意思應該是非常保水的洗面乳吧~~(我猜)

口說無憑,先來試用看看~

包裝是我最愛的土豪金耶(誤XD),是貴氣金拉~

包裝盒下方有"無酒精、無色素"標示,

IMG_6433    

容器是半透明霧面瓶身+金色瓶蓋,頗有質感,

IMG_6435

瓶身也有清楚的"無酒精、無色素"標示,

IMG_6436

包裝盒及瓶身背後皆有清楚的全成分、主成分、用途、用法、容量及注意事項等說明,

IMG_6437

瓶底製造日期有3年,

IMG_6438

打開瓶蓋後,上方有凸點可避免內容物液體外漏,很貼心的設計,

IMG_6440

Upra®水面乳是顏色透明偏露的質地,

IMG_6444  

下圖是不加水均勻塗抹後,質地感覺比一般的洗面乳還溫和,而且很好推~

IMG_6445  

用清水沖洗擦乾後,肌膚感覺很舒爽,且不乾澀緊繃,

IMG_6451  

還沒上保養品就覺得蠻保濕了,名符其實~果然是""面乳,

這瓶冬天用實在是太適合了~尤其是我這種敏感偏乾肌,

我想我暫時都不會換洗面乳囉!

 

arrow
arrow

    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